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青岛国际帆船赛:殷剑排名升上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青岛专电记者苏荇报道:青岛国际帆船赛第七天的比赛,共进行了男女子帆板、激光级、激光镭迪尔级、男女子470级、芬兰人级和托纳多级八项比赛。中国选手殷剑成为最大亮点,在女子帆板比赛中跃升到第二位。中国队在男女子470级别比赛中也频爆冷门。

  殷剑在前几天的比赛中,除了第一天受器材影响名列第五外,后两天成绩稳步上升,昨天更在第五轮和第六轮中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二名,总排名由第四跃居第二。对这个成
绩,殷剑表示随着对比赛的适应,自己逐渐进入状态,也慢慢减少了失误,但对前景并没有盲目乐观,谈起比赛目标时仍很谨慎。她认为,赛制改革使比赛变数增大,只要分数不被拉开20分,排名前10名的选手都有夺取奖牌的希望。

  男子帆板昨天的首名位置仍由中国选手方镇南把守,但经过两轮比赛后,原本排名第二的何峰落到第四位。

  男子470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在第六轮爆冷,王伟东/邓道坤夺得第一,郑峰/付志强获得第三,此前他们的成绩并不理想。

  女子470级中国选手闻一梅/于春娟也不甘示弱,同样夺得第七轮的第一名,此前她们的最好成绩仅为第九名。世锦赛冠军徐莉佳在激光镭迪尔级比赛中仍排第十位。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