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胡加时:姚明缺席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昨天,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高度赞扬了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的工作,并透露姚明将不参加亚运会。

  胡加时表示,尤纳斯非常敬业,每天研究和剪辑录像到深夜,把对手研究得很透彻。他将队员的自信心调动起来,向世界强队发起冲击。尤纳斯经常灌输不怕对手、放开手脚拼的精神。从调控心理和严格要求来说,他做得很好。他对世界篮球的情况非常了解,临场
指挥也相当不错。“对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他后来告诉我,比赛最后时刻他也有些犹豫,考虑是用孙悦还是用王仕鹏,最终果断地使用王仕鹏,当时确实需要进攻和投篮。”

  胡加时还透露,中国篮协与尤纳斯的合同签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尤纳斯将率队参加今年12月在多哈举行的亚运会,目标是夺冠,但姚明肯定不参加。(周方平)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