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新赛季首战球迷喝倒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5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面貌一新的皇马在新赛季西甲联赛一开始表现平平,未能在主场旗开得胜,最终0比0被比利亚雷亚尔队逼和,皇马在比赛最后阶段遭遇到球迷的阵阵嘘声。

  这是卡佩罗重新执掌皇马帅印后率队参加的首场联赛,他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了新赛季的4名新球员卡纳瓦罗、埃默森、范尼斯特鲁伊和迪亚拉。虽然皇马在中后场的实力得到了强化,不过他们的锋线依然没有起色,范尼整场比赛几乎没有作为。

  卡佩罗在终场前15分钟让罗比尼奥换下贝克汉姆,不过依然无法威胁对手大门。此时,伯纳乌球场的皇马球迷开始对皇马球员喝倒彩,皇马最终在球迷的嘘声中黯然离场。皇马自2003年以来一直与西甲冠军无缘,他们本赛季试图结束这种尴尬,不料他们开局不顺。卡佩罗赛后说:“对于这个开局,我并不感到担心。我们有高水平的队员,只是缺乏神奇发挥。”

  刚刚在西班牙超级杯赛中遭遇惨败的上届冠军巴塞罗那队将于明晨出战维哥队。

  上届冠军切尔西队今晨在英超联赛中,凭借兰帕德和德罗巴下半场的进球,客场2比0战胜布莱克本队,摆脱了上轮落败的阴影。

  切尔西队本赛季两位新队员巴拉克和舍甫琴科此战双双首发出场,这是巴拉克首次亮相英超赛场。下半场开始4分钟,切尔西队队长特里在对方禁区内遭遇犯规,在

世界杯英格兰队与葡萄牙队比赛中罚失点球的兰帕德,这次主罚命中。终场前9分钟,切尔西队替补球员德罗巴为全队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