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1土耳其站]马萨第一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红蓝之争仅剩两分差距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昨天进行的F1大奖赛土耳其站成为法拉利车手马萨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里程碑,他力压阿隆索和大舒马赫,夺得自己首个分站冠军。

  杆位发车的马萨自起步就开始领先,前6圈更是连续跑出最快圈速。他的队友大舒马
赫就没有那么顺利了,发车时与阿隆索的小碰撞似乎预示着车王此战会小麻烦不断。大舒马赫虽然一度逼近马萨,但在红牛的里尤兹引发安全车出动后,他不得不跟在马萨后面进站,工作人员要等忙完了后者的加油换胎才来伺候他,结果被阿隆索趁此机会占据第二位。其后大舒马赫还在著名的8号弯冲出赛道耽误了一些时间,以致在与阿隆索的争夺中处于被动,尽管他的车速比对手还快一点。最后,成功完成比赛的马萨成为F1历史上第97位分站冠军,阿隆索和大舒马赫分列二三位,巴顿、罗萨、费斯切拉、小舒马赫和巴里切罗都有积分进账。

  本站结束后,法拉利雷诺之争更加激烈。法拉利在车队积分榜上仅落后雷诺两分,阿隆索与大舒马赫的差距则拉大到12分。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