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3完败巴西 女排冠军光环忽然黯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2:5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200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的比赛结束。中国女排在最后一场比赛中0∶3负于巴西队,最终以2胜1负的成绩获得本站比赛的第二名,巴西队以全胜战绩夺冠。本站比赛也暴露出中国女排的很多缺陷,尤其是在主力周苏红因伤缺席后,中国女排几乎成了一支不会接一传的球队。

  在本站的前两场比赛中,阵容不整的中国女排虽然取得了两连胜,但表现并不让人
满意。在本赛季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决赛中,巴西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以3∶2击败中国队夺魁,所以昨天两队的焦点对决也被看成中国女排的复仇之战。可惜昨天中国女排的整体表现乏善可陈,并没有摆脱前两场比赛的窘境,以0∶3输掉了比赛,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2∶25、19∶25和17∶25。

  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的比赛将于9月1日至3日在北仑进行。届时古巴、阿塞拜疆、波兰和中国四队将展开角逐。今年以来,巴西女排已成为了中国女排最大的竞争对手。如果不在世锦赛之前尽快调整到位,中国女排要想再度实现三连冠,恐怕并不容易。

  

0∶3完败巴西女排冠军光环忽然黯淡

  在巴西队面前,中国女排优势全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