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举拿下15金 合肥泳军称霸省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2: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在省运会的游泳争霸战中,合肥以15枚金牌的成绩笑到最后。

  安徽省第十一届运动会游泳比赛昨天上午在省游泳馆收兵,48枚金牌全部瓜分完毕。合肥代表队成功击退淮南的强大攻势,以领先1金的优势保住了安徽泳池霸主地位。

  由于安庆游泳的没落,本届省运会实际上就演变成了合肥与淮南两家的霸主之争。
在昨天上午的最后较量中,合肥一举拿下3枚金牌,实现金牌数、总奖牌数和团体总分的三项第一,从而把自己推向了“最大赢家”的位置。

  在团体总分方面,合肥市获得750分,紧跟其后的是淮南市,总分是583.5分,芜湖市以422.5分列第三位。 而在奖牌榜上,合肥以15金、18银、11铜、总奖牌数44的成绩再列第一,淮南以14金、8银、6铜、总奖牌数28的成绩再列第二位,蚌埠市以6金、6银、7铜、总奖牌数19的成绩列第三。(李京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