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讨财产要女儿 黄健翔法院告前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2:5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中央电视台足球评论员黄健翔为家庭纠纷日前走上法庭,向前妻讨要财产和女儿的抚育权。

  据黄健翔所述,他与前妻在今年1月23日自愿协议离婚,并办理了离婚手续。然而离婚后,前妻却始终没有遵守当时离婚协议的承诺,将分割给他的财产和个人物品归还给他本人,同时也没有将女儿的抚育权交给他本人,而是一直将孩子带在自己身边。前妻在他探视
孩子的问题上曾设置障碍,影响他探视女儿。目前,他与女儿见面非常困难。

  在财产分割方面,黄称,他已经严格遵照离婚协议,将分割给前妻的财产全部交给被告,然而,被告却始终未将应属于他本人的财产和个人物品、户口本归还给他,且经多次协商无果。在女儿的抚育问题上,被告也一味拖延推托。黄健翔每次探视或者接孩子都非常不便,给他本人造成了极大的精神痛苦。

  鉴于此,黄健翔选择了法律途径解决这些家庭纠纷,将两份起诉书递交至北京朝阳法院,分别起诉前妻归还他个人物品及财产,并请求法院判令女儿由其抚育。

  据悉,朝阳法院已于近日正式受理了这两起案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