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只买英国后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2:29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 当地时间昨天,巴塞罗那俱乐部正式宣布范博梅尔加盟德甲拜仁慕尼黑,这就意味着拜仁也许会同意球队中的英格兰球星哈格里夫斯转会去曼联。不过据悉,曼联之所以会出手争夺哈格里夫斯完全是因为赞助商的要求。

  原先弗格森看上的后腰人选是维拉利尔的塞纳,在塞纳之后,另一个和曼联发生联系的中场球员就是哈格里夫斯,为此曼联还和拜仁发生了小小的摩擦。

  据塞纳本人透露,原因是曼联的赞助商提出了要求,“转会一度很顺利,但后来就变得没动静了。随后,弗格森的助手奎罗斯告诉我的经纪人,说他们感到很抱歉,赞助商更想要英格兰的球员,虽然弗格森想要我,但却只能服从。紧接着,他们就转而求购拜仁的哈格里夫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