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打造“中国健身偶像”——塑身“人气王”冲刺“万人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1:56 中国体育报

  “POLO劲情劲取中体倍力塑星计划”自7月12日在京正式启动以来,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第一阶段海选,在全国22家中体倍力连锁健身俱乐部参与报名的数千名选手中角逐出21名人气最高的选手。日前,众高手齐聚北京SOGO广场举行隆重的见面会。数百名“粉丝”手持各自心仪选手的照片自发到场,为他们加油鼓劲。

  与其他选秀活动不同,本次胜出的“人气王”不再是20岁上下的俊男靓女,而是由
成熟而充满活力的都市白领所包揽,其中不乏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根据本次塑星计划,这21位选手将获得由中体倍力俱乐部提供的12周全免费训练和价值数千元的私人教练课程。在未来的3个月内,他们将按照量身定制的训练计划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锻炼,向着自己心目中的“万人迷”身材冲刺。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本次推出的塑星大赛,是用“完全健身”的理念,让选手在私人教练一对一的专业指导下,在获得愉悦心情的同时接受专业健身锻炼,让选手在大赛过程中尽情展现自己的智慧、激情、信念和勇气,同时又获得科学的健身运动方法,从而达到健体塑形的效果。

  据悉:21人中还将角逐出1名优胜者晋级

总决赛与其他分店赛区的优胜者一起角逐年度总冠军,赢取一辆新款大众POLO轿车。作为拥有40多年历史并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健身专家,中体倍力希望通过本次开放式的全民健身活动,让广大参与者真正理解和体验科学健身,获得真正快乐的健身体验,打造健康快乐、动感无限的“中国健身偶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