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曼城“点杀”阿森纳孙继海因伤无缘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1:37 黑龙江日报

  达利

  本报讯 当地时间26日在新一轮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在客场占尽优势的大好形势下,被曼城队“点杀”。

  在主场与“枪手”的比赛中,曼城队还迎来一群特殊的客人———正在英国训练访
问的中国青少年队。经英格兰校园足球总会帮忙,中国队拿到了30张免费门票。但让中国球员感到遗憾的是,孙继海由于伤病,仍未能入选曼城队参赛名单。

  阿森纳队在比赛中技战术明显高出对手一筹,他们几乎一直压着对手进攻,却无法破门。第39分钟时,范佩西射门击中门柱。两分钟后,辛克莱尔在阿森纳队门前被绊倒,裁判判罚点球,巴顿主罚命中,曼城队反以1比0领先。比分落后的阿森纳队随后加强进攻,但却始终不能攻陷对方大门。

  此外,曼联客场2比1击败联赛新军瓦特福德队,保持连胜;利物浦主场2比1战胜西汉姆联队;埃弗顿队客场10人对11人,仍以2比0击败托特纳姆热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