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三连胜英超登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1: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英超联赛上周六进行了第三轮比赛。红魔曼联队成为风头最劲的球队,他们本轮再次击败升班马沃特福德,成就了本赛季的三连胜,也理所应当地排在积分榜的首位。

  本赛季转会曼联的卡里克本场第一次代表曼联队出场。第12分钟,前两场比赛表现出色的萨哈将球传给快速插上的希尔维斯,这位近一年以来未能为曼联队入球的后卫劲射破网。升班马沃特福德队失球之后并未气馁,他们在第34分钟利用一次边路突破传中制造了杀
机,中路跟进的弗朗西斯将球打入空门。然而,曼联队快攻仍旧锐利。第52分钟,沃队后卫回传失误,老将吉格斯断球之后插入禁区打门使曼联队最终赢得比赛的胜利。

  阿森纳则在客场负于曼城,爆出本轮的最大冷门。本赛季新购入的罗西基第二次代表新东家上场,但并没能发挥出最佳水准。亨利曾多次获得得分机会,但亨利显然还没找到最佳状态,他的射门不是被对方门将扑出,就是将球打偏。这也是阿森纳近15年来第一次输给

曼城

  曼城本场排出三前锋组合,他们硬朗的打法限制了阿森纳的技术流,无论是罗西基还是赫莱布都没能发挥最佳状态。曼城进球来自于一个点球,第40分钟,辛克莱尔禁区内拿球被回防的霍伊特铲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巴顿主罚点球命中。此前,范佩西刚刚有一次射门击中立柱。

  

利物浦2比1险胜西汉姆联队。刚刚从荷兰买入的库伊特替补上场有出色的发挥。西汉姆联队在第12分钟,萨莫拉边路突破之后传中,球却鬼使神差地飞入利物浦队大门。第42分钟,安格尔大力远射将比分扳平。第45分钟,克劳奇在小禁区过掉门将之后将球打入。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查尔顿2比0

博尔顿、富勒姆1比0谢联、托特纳姆0比2不敌埃弗顿、维冈竞技1比0击败雷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