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艇世锦赛决赛——中国首日斩获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1: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国际赛艇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006年世界赛艇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在英国伊顿展开,中国选手在首日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一枚银牌。

  中国队获得银牌的项目是女子四人单桨,成绩为6分26秒75,冠军和季军是澳大利亚和美国队,成绩分别是6分25秒35和6分28秒66。此外,中国队还在男子双人单桨项目上位列第四,成绩比铜牌得主加拿大队慢了0.33秒。

  澳大利亚队成为当天比赛最大的赢家,共获得三块金牌,除女子四人单桨以外,还在男子双人单桨和女子双人双桨项目上摘金。而英国队则在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和男子四人单桨中拿到两块金牌。

  北京时间28日凌晨,中国队有五条艇进入决赛,包括女子四人双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和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等项目。中国队将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和女子八人单桨上冲击金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