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丁斯加盟纽卡斯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纽卡斯尔今天正式宣布他们已经完成了从国际米兰引进尼日利亚射手马丁斯的工作。马丁斯随后将进行例行的身体检查,在本周日进行的纽卡斯尔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有望进入大名单。纽卡斯尔队将支付给国际米兰1800万欧元,而当初国际米兰把他从雷吉纳队买来只花了25万欧元。马丁斯与喜鹊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年薪约为300万欧元。值得注意的是,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国际米兰保有了马丁斯的优先回购权。

  马丁斯流着眼泪和他的前队友们一一道别,他说:“我在这里成长起来,离开国际米兰让我非常痛苦。不是我想离开国际米兰,你们都知道这点。但是有时候我们没有选择,队里有太多的前锋,我是惟一一个在转会市场上有买家的前锋。”

  而喜鹊军团则热烈欢迎他来到圣詹姆斯,这也是纽卡斯尔本赛季在转会市场上的最大手笔,而马丁斯也表示将在赛场上证明自己:“在英超比赛是一件奇妙的事情,我相信这将有助于我以自己的方式比赛。我想我能在英超发挥出最佳水平,因为这里的比赛速度非常快,我都迫不及待了。”希勒退役,欧文膝伤严重,马丁斯将成为泰恩河畔的球队中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