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莱利欲率热火再夺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神算子”帕特·莱利称,下赛季他将继续担任迈阿密热火队的主教练,这让他将在61岁退役的传言不攻自破。美国时间10月31日NBA新赛季开战,热火首场比赛是在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当冠军旗帜升起的那一刻,莱利将出现在场边。

  “赢得总冠军后,我意识到,人的生命中总会有一些特别的事情发生,而这也将成为你命运的起点。”莱利说,“赢得总冠军让我明白,我遇上了天时、地利、人和,我对新
赛季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上赛季,莱利重执教鞭,率领热火获得了球队有史以来第一个总冠军,也是莱利本人在球员和教练生涯中所获得的第7个总冠军。今年夏天,虽然自由人佩顿还未签约,但球队并没有大的变化。“我们留住了大部分核心球员,现在还有我们的教练。”老将莫宁说,他上周刚刚续约,“我们可以一起卫冕冠军了。”

  莱利还担任热火队总裁,去年12月12日,当前任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因个人原因辞职之后,莱利重执教鞭。在他的执教下,热火常规赛取得41胜20负,季后赛先后击败公牛、网、活塞和小牛,获得总冠军。从莱利重执教鞭的那一刻起,人们就开始猜测他新赛季是否还执教。今年1月1日,莱利与热火续约,但热火没有透露莱利是作为总裁、教练还是以双重身份续约的。续约后不久,莱利曾说,他下赛季“可能不回来”执教,因此传言四起,称莱利已经选中吉姆·奥布莱恩作为继任者。但是,当热火夺冠之后,莱利的说法又有了改变,称他还不能决定是否回来继续执教。现在,距离新赛季训练营不到6周的时间,这一个问题终于有了答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