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重庆力帆主场战平天津 一分对保级仅是杯水车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46 中国新闻网

  由于本轮青岛队轮空,昨晚与天津队的比赛极需3分的力帆排出了一个攻击性的阵型。队长魏新顶替有伤的王锴打到了右边卫上,小将黄希扬首发,他与吴庆、霍智宇再加上两名外援构成了力帆的攻击线。

  相比过去几个主场的谨小慎微,昨晚力帆开场打出了气势,将天津队压制在了半场,但由于前场缺少得分手,仍然是光打雷不下雨,尤其是外援奥特加错过单刀机会最为可惜
。迟迟无法破门的力帆又遭遇过去的厄运,上半场结束前,天津队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刘巍头球敲开了力帆的大门。

  又一次的落后,似乎死亡已经向力帆靠近。但这一次力帆将士没有放弃,进入下半场,体力下降的他们向对手施加巨大的压力。第52分钟,助攻到前场的魏新在禁区线内被天津前卫李本舰拉倒,孙葆洁果断的吹罚并给了力帆一个点球,吴庆主罚冷静的将比分扳平。

  扳回一球后力帆军心大振,奥特加又一次获得了单刀机会到却再次浪费掉。体力严重透支的力帆队将比赛主动把握在自己手里,直到补时最后一分钟,他们在角球中还有两次机会,但还是无法精确地将球踢进对方大门,1∶1的比分也成为最终结果。

  (来源:

重庆晚报/王印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