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出场20分钟得1分4次失误 大郅让姚明渴死在沙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41 中国新闻网

  长期以来,尤纳斯一直对王治郅寄予了很高的期望,认为他是姚明最好的内线帮手。但是昨天晚上,王治郅的天空是灰暗的,他全场打了20分钟,6次投篮全部偏出,仅靠罚球得到1分,此外还有4次失误。王治郅本场比赛的表现,让姚明孤零零一个人渴死在了沙漠中。

  在上两场比赛中,王治郅状态逐渐恢复,特别是对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他在第四节关键时刻依靠个人能力连续得到5分,将比分追平。王治郅对姚明的支援,让姚明有“在沙漠
中10天没喝到水之后,喝到的第一口清泉”的感觉。但是他昨晚的表现让人十分失望。

  赛后,尤纳斯在谈到王治郅的表现时表示:“我们对王治郅期望很大,因为他在欧洲热身赛的表现实在很抢眼,但毕竟他受伤初愈,指望他一下子达到很好的竞技状态不太现实。”

  (来源:重庆晚报/马宏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