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刚“起步” 新车欠磨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33 法制晚报

  

皇马刚“起步”新车欠磨合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 在西甲足球联赛首轮比赛中 0比0战平对手比利亚雷尔队

  皇马刚“起步” 新车欠磨合

  本赛季引援总额高达6400万欧元 但球星并没有带来胜利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季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创造了本赛季西甲联赛转会费纪录的皇家马德里没能在首轮比赛中获胜,0比0战平比利亚雷尔队后,皇马共计6400万欧元的转会花费并没能帮助自己全取三分。

  比赛开始后,两队进入状态都比较慢,上半场皇马主场的防守效果不错,双方射门次数虽然

皇马以9比5领先,但真正打正球门范围且有威胁的射门双方只有1次。下半场比赛中,双方的进攻仍然没有打开。全场比赛在补时3分钟后结束。比赛结束时,伯纳乌球场的皇马球迷又给卡佩罗和球队送上了嘘声。

  以劳尔-卡萨诺-范尼组成的三叉戟组合展现了威力,但唯一欠缺的就是进球。罗纳尔多因为伤病原因并没有出场。皇马在一场稍显平淡的比赛中被比利亚雷尔队0比0逼平,双方最终各得一分,暂居积分榜中游。

  相关新闻

  花费最大 效果没显

  在本赛季

西甲联赛中,皇马的转会花费位居西甲各队之首,共计6400万欧元。要知道,他们今天的对手比利亚雷尔队支付的转会费只有1500万欧元。但比赛的结果证明,花大钱的并没有占多大便宜。

  截止到目前,皇马在新赛季中共引入四位大将,其中中场球员迪亚拉的转会费创造了本赛季西甲联赛的第一高:2600万欧元。另外,范尼、卡纳瓦罗和艾默森三人的转会费加起来也有3800万。

  “新赛季我们刚刚起步,对于这样的结果我比较满意。”赛后,卡佩罗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文/记者 季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