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提前六轮加冕中超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25 青年时报

  昨晚,山东鲁能在主场经过90分钟激战,凭借韩鹏的进球,以1:0击败北京国安。他们24轮过后积60分超过第二名的长春亚泰20分,创纪录地提前六轮获得本赛季中超冠军。这也成就了山东鲁能继1999年之后获得的第二座联赛冠军奖杯的梦想。

  当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音的刹那,山东省体育中心一片沸腾,鲁能将士忍不住心中的喜悦搂抱在一起,现场的球迷也开始高唱鲁能是冠军。随后鲁能队员围成一圈相互
搭肩跳跃欢呼自己的胜利,图巴在这一刻也放弃了教练威严,加入到庆祝当中。

  本赛季,山东鲁能刷新了多项联赛纪录。到目前为止,球队一共打入30粒客场进球,打破了由大连在1998赛季创造的25粒进球的单赛季客场进球纪录。李金羽在联赛中一共打入22粒进球,打破了职业联赛以来单赛季最多进球的纪录。

  >>>其余场次战报

  大连 3:1 沈阳 重庆 1:1 天津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