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三轮激战两场 汉堡赫塔握手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22 今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杨薇)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6-200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三轮结束了最后两场争夺,坐镇主场的汉堡队与柏林赫塔队以1比1平分秋色。

  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时,主队的桑诺戈率先破门,汉堡队凭借此粒进球以1比0领先结束上半时。易边再战后,吉梅内斯在第64分钟为柏林赫塔队建功,双方以1比1战平。不甘心只得1分的两队主帅纷纷调兵遣将,双方的争夺也更为激烈。第84分钟和第89分钟,柏林赫
塔队与汉堡队各有一名球员被罚出场。在两队各自浪费了一些破门良机后,1比1的比分最终没能改写。

  在今晨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美因兹队主场以1比1与法兰克福队握手言和。客队的阿马纳蒂迪斯在第24分钟首开纪录,美因兹队直至第83分钟才由约瓦诺维奇将比分扳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