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晏紫女双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17 云南日报

  昨天,纽黑文网球赛落下帷幕,世界排名第二的郑洁/晏紫在女双决赛中以6比4、6比2横扫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雷蒙德(美)/斯托瑟(澳),夺得了本赛季两人的第六座WTA双打冠军奖杯,而比利时名将海宁获得女单冠军。

  鉴于郑洁/晏紫今年已经连续两次击败雷蒙德/斯托瑟,虽然中国姑娘在积分上和雷蒙德/斯托瑟还有巨大差距,但目前世界上的每一对女双打组合都不会把郑洁/晏紫仅仅当成
世界第二来对待。

  昨天的决赛是郑洁/晏紫继年初的澳网后第二次和雷蒙德/斯托瑟交手,如果说墨尔本的胜利带有一点点运气成分的话,那么昨天郑洁/晏紫则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向全世界宣告她们才是美网的最大夺冠热门。

  比利时名将海宁在卫冕冠军达文波特因肩伤退出的情况下,轻松获得了纽黑文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

  孟文戈(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