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能力受篮协肯定 将率中国男篮征战08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09 中国新闻网

  

尤纳斯能力受篮协肯定将率中国男篮征战08奥运

  资料图片:中国男篮教练尤纳斯(右)接受记者采访。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京华时报报道,在惨败给希腊后,

中国男篮结束了世锦赛的征程,尤纳斯也交出了2胜4负的战绩。虽然近来媒体频频对尤纳斯的临场指挥提出质疑,但篮管中心对尤纳斯还是持肯定态度。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赛后表示:“第一,尤纳斯非常职业、非常敬业,经常工作到凌晨。其次,他对队伍要求严格,善于调动队员的信心。第三,他对世界篮球非常了解。第四,从临场指挥来看,他还是不错的。”胡加时还透露,在和斯洛文尼亚队比赛的最后时刻,尤纳斯果断使用王仕鹏,换来了一场惊险的胜利。

  另外,胡加时还证实篮协与尤纳斯的合同签到2008年

北京奥运会,尤纳斯将继续带队参加今年12月的亚运会。尽管姚明不会参加亚运会,但男篮的目标仍是夺冠。(杨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