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一个杜震宇降伏深足 李毅责备裁判受到黄牌警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04:39 深圳新闻网-晶报

  

亚泰一个杜震宇降伏深足李毅责备裁判受到黄牌警告

  深圳金威队昨晚又在中超大比分输球了。在长春体育场,国脚杜震宇一个人导演了这场令深足0∶3蒙羞的比赛。

  比赛在雨中展开。由于国家队集训将在28日开始,再度入选国足的杜震宇本场显得
非常兴奋,比赛也很快变成了他的个人表演。比赛仅仅进行到第3分钟,长春队右前卫高明将球传向禁区,并不擅长头球的杜震宇甩头攻门得手,以最快的速度取得了领先。由于此球进得太突然,李毅对队友的协防和裁判的判罚都有自己的意见。他用脱掉上衣来表达不解,结果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40分钟过后,雨势基本停歇,长春队的攻势更加顺畅。第42分钟,长春队展开了眼花缭乱的配合,得球的杜震宇将球巧妙回传给插上的高明,深足后卫博格丹被高明连续两个假动作晃掉了重心,高明小角度捅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

  在奉献了一个进球与一个助攻后,杜震宇依旧没有停歇。第49分钟,长春队获得角球,主罚的杜震宇将球传到禁区中路,曾在2004年因为先天性心脏病暂别足坛的后卫王万鹏冲顶破门,长春队以3∶0奠定胜局。

  赛后,深足主教练王宝山承认,深足在年轻队员的培养上要远远落后于对手,经验、技术的欠缺非一时可以弥补。王宝山预祝长春队能取得下赛季

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对于李毅脱衣而领到的黄牌,王宝山在发布会上进行了点评,“李毅是我们的老队员了,我希望他能起到传帮带的作用。他这个行为我并不提倡,球队是一个整体,需要在场上团结战斗。当然,球队不会对他进行任何处罚,只会在私下与他沟通。”

  本场比赛,备受瞩目的深足小将张文钊只是在第52分钟时替换黎斐出场。对此,王宝山进行了解释,“张文钊上场时间不多,主要怕他在比赛中受伤。因为打完这场比赛后,他将参加

国际米兰队的试训。”晶报记者吴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