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秦都市报:科特布斯将为邵佳一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02:07 三秦都市报

  邵佳一又一次首发,又一次没有进球,在科特布斯,他连续作为主力出战,一次被评为本队第二高分,另一次为本队带来制胜时刻。

  然而,身为主力前腰的邵佳一却难得一次进球,尽管他的射门颇具惊险,尽管他射门的一刻也很精彩,但皮球总是划门而过或被人救出。就在本轮科特布斯挑战波鸿的比赛中,邵佳一曾五度重炮轰门,但仍颗粒无收,难道这就是天意?

  皮球有时候显得很圆,以致于在眼看着就要飞进大门的时候却滚向一边,而踢球在很多时候都需要运气,当运气降临之时,即使皮球飞向一边,也会莫名其妙的被对手制造乌龙。邵佳一在德甲前三轮的射门显然没有运气,在组织进攻制造杀机以及助攻方面,他的实力不容置疑,他的任意球也被球队视为得分的一种武器,遗憾的是,他至今尚未打进一球。

  邵佳一不进球似乎并不妨碍球队取胜,但进球后,无疑将会提升邵佳一在

德甲的价值。相信随着德甲的进展,邵佳一会迎来破门的瞬间,而那一刻,无论特科布斯还是主队球迷,都会为中国而感到骄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