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仅拿1分力帆欣慰:我们还活着 若有好外援不会这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02:02 重庆晚报

  活着就好!在一场生死倒计时的大战中仅仅拿到1分的力帆队员并没有想象中的沮丧,“至少我们还活着,就能够一步步的往保级路上爬,还有五场比赛,相差一场球,我们还得继续努力,”赛后王锴等力帆大将这样对记者说。

  在徐弘眼里,这场比赛力帆队员踢得不错了,至少很努力。不少力帆队员也是这样的看法,“今天天气太热了,我们后面简直是在撑,我们最担心的就是再丢分,但我们咬牙
坚持了下来。”精疲力竭的力帆队员都认为,最近一段时间感觉特别累,“训练倒挺轻松的,但还是觉得身体累,可能是心累吧。”

  相比前三个主场,力帆队员认为这场比赛过程和结果都要好不少,“我们机会还是不少的,奥特加就有两个单刀,如果把握好点,肯定就赢球了。”说到把握机会的问题,不少力帆队员吐了吐舌头,“哎,还是老外的问题,如果有两个好点的老外,我们哪里是现在这个状况。”

  从开场到结束,不少球迷在看台上“换奥特加”的呼声让力帆队员都听在耳朵里,“我们也觉得不解,为什么现在还一直用他,其实在没法换外援的时候,也不该一直让他们在场上呆着,换句话说,即便用吴庆、王锴去打前锋,也比这个黑老外强,”一位力帆主力赛后说,在他们看来,接下来力帆保级的一个关键就在于用人。

  联赛又将休整两周,力帆队员认为这是恢复心气的好机会,“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没有死,还有机会,我们就要坚持到底,现在我们都看开了,反正就是踢,放弃是最傻的,坚持才是道理。”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