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锦赛揭幕战中国女垒大胜英国 日本轻取中国台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22: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张荣锋梁金雄黄会清)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27日在这里的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揭幕。东道主中国队在揭幕战中仅用5局就以10:0击败英国队,取得开门红,日本队则以3:0轻取实力不俗的中国台北队。

  这次世锦赛是2008年奥运会北京地区的第一项测试赛,而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也是奥运会北京地区第一个竣工并投入使用的场馆。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中国女垒姑娘们为现场13000名观众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她们在前三局打出10记安打并得到10分,且没有让对手打出一记安打。第五局时,投手李琪将对方3名球员投杀出局,提前结束了战斗。根据规则,前五局如果一方领先对手10分以上就将提前结束,正常比赛需要打满7局。

  本场比赛中国队主力投手吕伟和击球员吴迪表现出色,前者用变化多端的投球一共投杀了对方6人,而后者则两次击出漂亮的二垒安打,将对手打得毫无脾气。

  日本女垒在对中国台北队的比赛中显示出强劲实力,世界级投手上野由岐子速度超快的投球让对手防不胜防,而伊藤幸子更是在第六局以一记漂亮的挥棒打出本届世锦赛第一记本垒打。最终

日本队3:0战胜年轻的中国台北队。

  此外,哥伦比亚队由于飞机延误未能按时参赛,根据规则被判0:7负于博茨瓦纳队。当日另外5场比赛的结果是:朝鲜队3:0胜南非队;新西兰队0:9负于加拿大队;美国队6:1胜

意大利队;
澳大利亚
队5:1胜希腊队;委内瑞拉队10:6胜荷兰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