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埃里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21:38 东方体育日报

  在老国脚多尼日前表示自己愿意放弃与马洛卡的合同,回到意大利加盟亚特兰大之后;亚特兰大主席鲁杰里在昨天宣布,这支来自贝尔加莫的俱乐部将会在下周一与维埃里敲定合同的细节,维埃里将会加盟这支升班马。

  维埃里此前被传有可能加盟另外一支升班马都灵。但是都灵最终放弃了这个烫手的山竽。鲁杰里在谈到这个转会时说道:“我们将在下周一结束谈判。我现在可以肯定的说,
如果维埃里将会来到贝尔加莫,那么他会发现,这里将是他重新开始职业生涯的最好的地方。”

  “亚特兰大选择维埃里,对于我们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双赢的结果。亚特兰大需要一个像维埃里这样经验丰富且得分能力强,并且拥有市场号召力的射手加盟;而维埃里,他也需要一块平静的土地让他重新回到绿茵场上来。”鲁杰里说道。

  1995-1996赛季,维埃里曾经加盟亚特兰大,打进了七个入球,也就是从那时起,他的实力才渐渐被人们所熟悉。不过,维埃里在过去的12个月完全可以用失败来形容,在

AC米兰糟糕的表现,冬季转到摩纳哥在3月的法甲联赛中受伤,与桑普多利亚的纠缠。不过,亚特兰大拿下维埃里真的需要付出勇气。

  另外一名可能要回归亚特兰大的前锋球员是前意大利国脚多尼,这位在2001年麒麟杯上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就一战成名的前锋目前效力于马洛卡,在2002年

世界杯上,多尼曾经披着意大利队11号队服。多尼虽然在七月份与马洛卡续签了一年的合同,但是多尼表示,他将视意大利作为第一选择。

  “生活现在是我的第一选择!”多尼说道,“这不是钱的问题,我需要给我的家庭更多的关心。我希望去亚特兰大,我选择离开马洛卡会让我失去金钱,如果马洛卡不明白我的态度,那我也只能留下来。”多尼曾经在1998-2003年效力于亚特兰大,在145场意甲比赛中打入55个入球。而在得知多尼的态度之后,马洛卡保持了沉默,多尼也极有可能在下周一选择最终回到亚特兰大。

  可能来到亚特兰大的还包括梅西纳29岁的后卫马科·赞奇,亚特兰大曾经在7月底表明,自己希望得到标志性的前锋球员,结果他们可能得到两位,维埃里和多尼。

新闻作者:钱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