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500万欧元签下奥利维拉 红黑军团装备巴西轻机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21:36 东方体育日报

  AC米兰在锋线上的真命天子终于在昨天确定下来,当贝蒂斯前锋奥利维拉完成了他的体检之后,双方将签订一份长达四年的合同,这份合同保证了奥利维拉在来到AC米兰的之后年薪可以达到150万欧元,同时,AC米兰需要向皇家贝蒂斯俱乐部支付1500万欧元。

  而奥利维拉1500万欧元的身价,从实际理论上来看,要超过罗纳尔多,甚至与乌迪内对于亚昆塔的第一次开价相同。

  奥利维拉上个赛季只为贝蒂斯攻入4个联赛入球,原因是他一直受到膝伤的困扰,不过AC米兰方面认为奥利维拉的实力不应该受到伤势的影响。奥利维拉出现在意大利之后显然还没有适应他从塞维利亚到米兰城的角色转换:“是的,我感到非常兴奋,被AC米兰这样的欧洲豪门俱乐部看中是一种荣誉,而我感到自己非常幸福。”

  AC米兰同时发表了官方声明,声明意思是加利亚尼应皇马新任主席卡尔德隆的邀请前往马德里市,他的行程与罗纳尔多的转会没有任何联系,与此同时,贝鲁斯科尼在海滨城市里里米尼接受采访时则肯定了这个态度,“关于罗纳尔多的一切都已经结束了。”但是对于罗纳尔迪尼奥,贝鲁斯科尼表示,他仍然没有放弃努力,“罗纳尔迪尼奥?转会市场上是没有谁是不能买下的。”

  实际上,关于在购买前锋的问题上,

AC米兰内部存在不同的意见,贝鲁斯科尼希望得到大罗和托雷斯,老贝看中的是名气;加利亚尼希望得到大罗、索比斯或者特维斯,他看中是球员的能力以及球队的需要;安切洛蒂则希望按照自己的方法打造球队,他欣赏的球员是亚昆塔,而且对博列洛也有种矛盾的心态,即希望把博列洛留在阵中,又害怕博列洛的能力不足以成为决定比赛命运的球员。在这种情况之下,综合了每个人的算盘之后,奥利维拉成为一个幸运儿。

  贝鲁斯科尼在里米尼谈到罗纳尔迪尼奥时表示,对这样的球员表现出一种热情,才是一支俱乐部正确的态度。从目前来看,在距离夏季转会市场关闭不到只有三天的情况下,关于罗纳尔迪尼奥的转会已经不具备任何秘密而言,那就是如此短的时间内AC米兰可能无法完成关于小罗的转会,除非AC米兰突然提出一个令巴萨无法拒绝的价格。

  但是贝鲁斯科尼在里米尼也谈到了球队的财政:“我和加利亚尼在不同场合都说过,我们在下个赛季需要做到收支平衡,这样才算是一个成功的赛季。”从这种角度来看,AC米兰在短短几天之内花巨资购买小罗不太可能。

  也正是出于经济上的考虑,AC米兰一直没有购买拉齐奥的右后卫奥多,那是因为拉齐奥主席洛蒂托为这位国脚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用,AC米兰希望用中场球员福贾外加400万欧元获得奥多,但是洛蒂托没有作出回应。

新闻作者:钱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