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交通堵塞 灵感堵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21:35 东方体育日报

  率领沃尔夫斯堡再回到勒沃库森,奥根塔勒非常平静。只是他没能打破宿命,沃尔夫斯堡在客场1比1逼平勒沃库森。主队勒沃库森失去了前两轮大砍大杀的豪气,而客队也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

  去球场的两条高速公路,一条此前被封了,另一条出现大塞车,主裁判临时决定将比赛推迟10分钟开始,即使是这样,比赛开始时还有很多球迷仍在赶往球场的路上。

  沃尔夫斯堡有先见之明,球队是坐火车去勒沃库森的。但在登车前,门塞德斯找奥根塔勒请了病假,其实他从周中开始就没有参加训练了。奥根塔勒开玩笑说:“他这下是把球队给甩了。”但他并不担心,“勒沃库森是夺冠的候选球队之一,但是我们这次跑这么远去勒沃库森不是为了输球的。”

  奥根塔勒在勒沃库森执教时间不短,对这支球队非常熟悉,他也应该知道勒沃库森对沃尔夫斯堡的良好战绩,甚至有克星的样子:勒沃库森还没有在主场输给过沃尔夫斯堡,在过去两队所有的比赛里,勒沃库森都至少能进一球,上赛季他们还曾4比0大胜,这也是勒沃库森对

沃尔夫斯堡取得的最大胜利。

  不仅是勒沃库森这个球队,连巴巴雷茨也是沃尔夫斯堡的克星,他还在

汉堡时曾一共6次攻破沃尔夫斯堡队的球门。

  施奈德和胡安伤愈后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此外斯基贝并没有太多更改阵容。与他相比,奥根塔勒的运气差多了,四名主力因伤缺阵,他的锋线上只派上了科利莫维茨一个前锋。

  从比赛一开始,勒沃库森就控制了局势。但巴巴雷茨的克星作用似乎随着他的转会也减小了不少。他在上半时仅有一次稍有威胁的射门。倒是基斯林相对更活跃。

  下半时,勒沃库森再次表现了他们对沃尔夫斯堡的克星本色,第49分钟,施奈德左侧开出角球,马杜尼在近门柱将球顶到远门柱,胡安头球得分。勒沃库森继续着他们对沃尔夫斯堡比赛必进球的纪录。但是第70分钟,马杜尼犯下错误,他的乌龙球断送了勒沃库森的胜利。最后时刻拉梅洛还因累积黄牌被罚下场。不过至少他们保住了主场对沃尔夫斯堡的不败战绩。

  除了首场大胜外,勒沃库森连续两场没能全取3分,这对心高气傲的他们来说是个打击。奥根塔勒也只为沃尔夫斯堡取得了一个三场不胜的开局,“希望我们都好运。”他没忘记捎带着祝福一下老东家。

新闻作者:汤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