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琛大胜汉诺威 科特布斯歼灭波鸿 升班马客场狂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21:35 东方体育日报

  德甲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在本轮诞生了。升班马亚琛在两连败之后突发神勇,客场3比0力克汉诺威队,为保级大业打下了第一个基石。无独有偶,另一支升班马科特布斯也取得了客场胜利,但由于他们的对手波鸿同样也是升班马,所以未能出现三支升班马集体获胜的盛况,但两支升班马一起获胜也有了足够的震撼力。现在的德甲才算真正开始。

  汉诺威VS亚琛或许不是本轮实力最悬殊的一场比赛,但亚琛的获胜却肯定是谁也想
不到的结果,除了他们自己。汉诺威的目标是晋级下赛季联盟杯,球队实力远胜于对手,而且是主场作战。此前汉诺威遭遇两连败,所以本轮有着足够的理由和斗志去从亚琛身上全取3分,但却品尝了0比3的苦果。三连败,这让汉诺威主帅诺伊吕勒成了主帅下课榜的第一热门。

  在执教波鸿的时候诺伊吕勒曾被称为“伟大的皮特”,但本场比赛之后却被《图片报》讥讽为“渺小的皮特”。这一切都要拜亚琛所赐,没人看好他们的胜利,但斗志和保级的欲望让他们成为了本轮最大的赢家。就在赛前还传出他们因为财政困难而无力引进前

德甲最佳射手埃尔顿,但现在似乎不用再为之烦恼了,球队用胜利抚慰了俱乐部。

  科特布斯的胜利也是集体的胜利。尽管没有出色的得分手,但凭借一次定位球机会,科特布斯的巴西后卫达·席尔瓦为科特布斯带来了首场胜利。尽管这只是一场升班马之间的“内战”,但科特布斯赢得了先机,他们在保级道路上领先了对手一步。两队此前在

德甲联赛中总共交手四次,科特布斯两次做客波鸿都铩羽而归,其中甚至有一次被踢成了5比0,但现在波鸿落魄了,而科特布斯也就迎来了扬眉吐气的机会。

  亚琛和科特布斯的实力都还有明显欠缺,保级的希望依然很渺茫,但本场胜利带来了一丝光明。对于亚琛而言,斗志是最重要的,他们踢得不漂亮,但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甚至引起了汉诺威球迷的掌声,希望他们将这种精神保持到赛季末。科特布斯则从波鸿身上找到了自信,如果能在面对两个升班马兄弟以及其他实力比较弱的球队的时候把握住机会,拿下必须要拿下的比赛,他们的保级也并非没有可能。

新闻作者:林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