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超级远射 阿格尔拷贝杰拉德不走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21:30 东方体育日报

  上赛季冬季加盟的丹麦中卫阿格尔,成了利物浦赢球的功臣。而且,这一次不是因为他在后防的救险,而是他在前场惊世骇俗的远射得分。“我早就告诉他,有机会你就可以自己射门。”赛后贝尼特斯的点评已经告诉我们,半年前他为利物浦带来的,不只是一位有潜力的中卫,还是一位得分能力出众的中卫。

  首轮与谢联的联赛,主力中卫卡拉格受伤提前下场,给了阿格尔机会。此后与海法
马卡比的次回合欧冠资格赛,阿格尔首发,与海皮亚的中卫搭档颇受好评。赛后贝尼特斯特地赞扬了丹麦人的表现,认为他完全担负起了卡拉格缺阵的重任。搭档海皮亚也对身边的丹麦后生相当看好。近些年,利物浦防线一直眷顾北欧后卫。从海皮亚到里瑟,如今再到阿格尔,这股传统又有了继承人。“我希望他早点接班。因为我觉得他完全有这个潜力。现在我在他身边,可以把英超的经验尽快传给他。”海皮亚说道。

  不过有一点也许海皮亚也刚刚认识到,那就是他身边的这个丹麦小伙还藏有一脚出色的射门技术。在被扎莫拉率先入球后,

利物浦的反攻“干打雷不下雨”,无论两翼的传中,还是杰拉德、阿隆索中路的尝试,都始终敲不开西汉姆的大门。第42分钟,阿格尔在前场中路拿球后突进,西汉姆的球员将一片开阔地留给了利物浦中卫。进入射程的阿格尔毫不含糊,瞄准对方球门张弓搭箭,皮球沿着边网急速入网,门前的卡罗尔呆若木鸡。这个入球令此前安静的安菲尔德球场沸腾起来。利物浦的攻势也找到了感觉。在丹麦人进球后3分钟,红军就打出前场的悦目配合,由克劳奇反超比分。

  赛后贝尼特斯也对丹麦人的惊艳表现赞不绝口,只是语气中贝帅似乎作好了阿格尔进球的准备。“我向你保证,看到阿格尔进球我一点都不吃惊。他在训练中就进过这种球,现在只不过换到了正式比赛中。”由于卡拉格的膝盖伤势还需休整,利物浦的防线仍将依赖阿格尔与海皮亚的组合。对此,贝尼特斯也及时表达了对阿格尔的支持。“他是一个能抓住机会的球员,就像他今天得分一样。我说过自己对他有信心,相信他还将继续令我们惊喜。”

新闻作者:金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