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小罗大表忠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21:30 东方体育日报

  客场对阵沃特福德,对于C·罗纳尔多而言仍然是一次精神折磨之旅。好在葡萄牙人早已学会从容面对了,对于所有的嘘声和讥讽,他都充耳不闻。英格兰或许还要过很久才能彻底原谅小小罗在世界杯上的所作所为,但那些死忠的曼联球迷却成了最早宽恕他的英国人。面对红魔球迷难得的宽容,动了情的C·罗纳尔多也终于打消了叛逃的念头,他表示自己要永远留在老特拉福德——就为了回报球迷在自己最艰难的时候表现出的忠诚。

  本周中做客查尔顿的山谷球场,是小小罗在世界杯后第一次的英超客场比赛。而不出事先预料,葡萄牙边锋这场比赛被从头嘘到了尾。他在此役火花迸发的表现让那些嘘声最终变成无力的呜咽,而来自红魔球迷的呐喊也帮助他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刻。经历了这场比赛,让小小罗加倍珍惜曼联球迷对自己无私的爱护。“在这场比赛后,我跑向了曼联球迷所在的看台,我想让他们知道自己在我心中占有特殊的位置。”罗纳尔多说,“我想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给予自己的支持,尤其是在这场比赛中。我也想告诉他们,我是彻头彻尾的

曼联人——全心全意的。”

  从赛季开始前酝酿着

皇马的转会,到两轮联赛过后彻底宣布效忠曼联,可见这名21岁的葡萄牙球员在这段短暂的时间里经过了多少思想的挣扎,而最终他被球迷彻底感化,也收回了曾经警告过自己亲人的那句“曼彻斯特尤其危险,千万不要来这里”。

  在客场3比0战胜查尔顿后,老爵爷弗格森特别表扬了小小罗在从

世界杯回归后一系列事件中的表现。他说自己敢用生命打赌,罗纳尔多最终会战胜一切敌对势力。 “这个孩子的勇气和信念简直无与伦比,和查尔顿的这场比赛,我前面十排有个球迷一直在冲罗纳尔多叫唤,他根本不可能看比赛,因为他一直忙着骂人。这场比赛结束后,查尔顿球迷的嗓子肯定都哑了,到最后你已经听不到他们的声音了。”

  而在昨天的比赛中,葡萄牙人仍然面对着球场内排山倒海的嘘声,而就像他在赛前所说,这些嘘声只会让自己更加卖力。球迷的嘘声只是加倍激发了他旺盛的得分欲望,但是葡萄牙人最终还是差了些运气。开场10分钟的头球稍稍偏出门柱,上半场结束前中路25码的抽射又擦着立柱偏出。第81分钟,他在右路轰出一脚远射,这次门柱没有再与他为难,然而门将却最终搅黄了他的进球美梦。

新闻作者:沈坤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