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威 比电视上苗条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21:28 东方体育日报

  即使是下雨,也无法阻挡小威去参加她当天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和参加哈勒姆青少年网球培训项目的孩子们见面。

  “我真的很喜欢孩子们,而且对于我来说,与孩子们交流的确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小威说,“本来我们能玩得更加愉快尽兴一点的,只可惜一直在下雨。”本来,小威计划在下午的早些时候在纽约约翰逊公园的室外场地亲自授课,纠正那些孩子们的错误动作。
但是由于天气实在不作美,这个计划最终只能变成小威与50位幸运的孩子进行一场“新闻发布会”。

  孩子们的问题千奇百怪,“用过的最舒服的球拍”、“为什么决定开始练习网球”这些已经是最“没创意”的问题了,更多的孩子提出来的,都是听上去很孩子气,却十分有趣的问题。比日,这些年轻的网球选手们终于知道,原来小威每隔几个星期就要染一次头发;在重大的比赛前,她仍然会感到十分紧张;永远吃不够她最喜欢的食物——麦当劳。谈兴上来后,小威甚至主动“爆料”说,她十分喜欢打巡回比赛,因为“很多女孩真的十分漂亮”。

  一个14岁的小姑娘的提问难住了小威,“你通常去哪里购物”?小威先是一个人哈哈大笑了起来,然后说自己从来没有被别人问过这样的问题。“我喜欢去大型购物中心,因为那里通常都很有趣,店铺都很漂亮。”小威笑着说。

  然后,这个小姑娘就当即表示,她会去纽约的大型购物中心里“蹲点”。“塞莱娜是我的偶像,如果在那里能遇见她,我一定会很高兴。”小姑娘说。而唯一困扰她的一个问题是,她觉得自己不一定能在人堆里认出小威来,“她本人比电视上看上去苗条多了。”

  而孩子们从小威那里得到的最有价值的建议就是怎么样成为一名优秀的

网球选手。“首先,这需要很多耐心,然后是需要大量艰苦的训练,你们要有准备完全为网球而献身,因为你每天都必须观看网球比赛和练习。”

新闻作者:陈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