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只升不降"尚需时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21:26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四川全兴乒乓球俱乐部执行董事许勇、总经理代天云都表示,四川男女队都有六成以上的把握在附加赛中保住乒超的资格,但对外界频传的一些小俱乐部在联赛中期曾经发起“只升不降”的动议,两位老总却王顾左右而言他。

  近日有传闻称,在乒超联赛中期,浙江宁波、四川全兴等一些小俱乐部的总经理,曾私下就取消本赛季乒超联赛的降级进行过讨论。这个传闻的依据是,在赛季前国家乒羽中
心举行的国内球员转会摘牌出现了陕西银河、山东鲁能两个富豪俱乐部,分别都以几百万的天价租借马琳、王皓,搅动了本来死水微澜的乒乓球超级联赛。但乒羽中心允诺的每位球员125万元租借费超过部分的50%,由乒超联赛所有俱乐部均分的规定却没有及时兑现,这让希望获得分红的小俱乐部有捉襟见肘的窘迫。

  以四川全兴为例,他们今年没有资金与陕西、山东等俱乐部斗富引进国内大腕,转而求购国外球员以求降低成本。不仅如此,希望在经营上有所突破的全兴俱乐部,今年还因为四川电视台与

中央电视台在转播费用上的矛盾,而从央视屏幕上消失了整整一个赛季,经营突破大打折扣。因此,他们更希望获得尽快全额当初“杀富济贫”的资金。从许勇的态度来看,取消降级的提议并不是空穴来风。

  目前乒超联赛已结束,四川男女队都垫底了,不得不参加附加赛来保住明年的席位。与全兴俱乐部总经理代天云取得联系后,他矢口否认了曾经有过要求取消降级的动议,代天云说,“现在谁还去关心什么取消降级,我们就是要全力以赴打好与广东的附加赛。”代天云说。

新闻作者:妙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