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牛的票烂在手里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21:19 东方体育日报

  德比不再一票难求。昨天比赛之前半个小时,黄牛手中依然积聚着大量球票,上前询问球票价格的人不少,但最终成交的却不多,主席台对面看台的一等票,黄牛开价30元,但球迷仍然嫌贵,黄牛一脸委屈地说,“现在是什么环境啊,有人肯来现场看球已经很不错了,以前每年德比都能赚钱,这次能够把手中的票脱手,我就满意了。”

  购买散票的球迷不及往年,但申花各球迷会的成员还是早早地来到虹口,在各自的
聚集地为德比做最后的动员。蓝魔会员们聚集在一起,看着球迷会中的绘画高手们在一条白横幅上喷绘,横幅上画着一只身装蓝色间条衫的猪,国际队的队服就是蓝色间条衫,所以这幅画的立意不难理解,在猪的旁边,还有一个英语单词“WOLF(狼)?”西安当地的球队素有“西北狼”的称号,国际队西迁之后,西安人同样把国际队称为西北狼,横幅上的“WOLF?”就写在猪的旁边,寓意“这是狼吗?”

  蓝魔们为自己的创意欢呼雀跃,很久没有一个对手能够让大家如此兴奋地集思广益,大家也想象着国际队员和球迷看到这幅横幅后的尴尬样,但看台上的保安在蓝魔刚刚挂出横幅之后,便把横幅给没收了。保安们认为横幅上的图带有侮辱性质,不允许在球场内悬挂,更何况是在敏感的德比大战当前,球场内球迷们的安全是虹口警方考虑的第一个问题。

  中场休息的时候,几个

申花球迷和国际球迷在售货亭买水的时候从嘴仗升级到肢体接触,但比赛开始的哨声一响,两队球迷还是各归其位。赛后,国际球迷先于申花球迷离开,他们赶往国际队所住的宾馆看望许久不见的球员教练们,为喜欢的球员送上礼物,在上周日刚刚度过自己21岁生日的郑涛就是收获最丰厚的队员。

  申花球迷则自己找乐子,在看台外放起了手持信号弹,还有一些不期而遇的双方球迷,也在短暂的混战之后,各自回家。谈到赛后的一次双方球迷的小冲突,一位在现场旁观的申花球迷说,“其实,我们和国际球迷之间的恩恩怨怨已经比过去淡很多了,这次会打起来,可能是因为比赛看得不满意,但我们又不能骂申花,所以只能在对手身上发泄一下吧。”

新闻作者:刘晓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