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队员拼到抽筋 国际全身而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21:18 东方体育日报

  昨晚比赛之前,国际队在联赛中接连输给了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处于最困难的阶段。也因此有人用“带着受伤的心灵,回到了家”来形容德比战中的国际队。幸运的是,国际队取得了平局,拿到了足以让他们开心的1分。

  维森特再扮“回沪英雄”

  还记得三个月前,国际队回到上海在源深体育场进行的那场比赛么?在比赛进行到加时赛最后一分钟时,维森特高高跃起,将皮球顶进了联城队的球门,从而在最后时刻帮助国际队“死里逃生”,幸运地拿到了1分。

  昨晚,在虹口足球场,维森特再次扮演了国际队“关键先生”的角色。下半场比赛刚过了一分钟,维森特接沈晗在边路的传中球,头球破门,帮助国际队扳平了比分。正是凭借这个进球,国际队在虹口足球场幸运地逼平实力强于自己的申花队。

  国际队两次回上海,都取得了1比1的平局,并且都是在落后一球的不利形势下扳平了比分。有趣的是,和上述过程同样一致的是,为国际队进球的都是维森特,并且都是头球。当然,这个球也要感谢“威峰组合”的暂时离去。如果“威峰组合”出现在场上的话,维森特想头球得分不是件容易的事。

  两次在上海进球,维森特扮演起了十足的“回沪英雄”。不过,这位“回沪英雄”却没有享受过“上海国际”球员的身份。就在维森特加盟国际队的同时,国际队就搬家到了西安。于是,原本为了来到上海这座大都市踢球的维森特,只好接受了成为“西安国际队”一员的现实。而维森特两次在上海踢球,或许正是一种天意吧!

  残缺阵容及时改观

  上轮和山东

鲁能的比赛,成耀东居然排不出11人的主力阵容。左后卫郑涛和右边后卫沈晗因为累积黄牌数均遭遇停赛,中后卫曲楠男和中场核心王云均有伤在身不能首发。最终,成耀东不得不将一些今年几乎从来没打过比赛的队员安排进了主力阵容。

  而昨晚,和人员不整、 两大主力中卫缺阵的

申花相比,国际队无疑是幸运的。因为,不仅两名边后卫得以解禁复出,曲楠男和王云的伤势也有所好转,可以参加这场比赛。于是,这场德比战,国际队得以排出此前出战北京国安时相对齐整的阵容。此外,似乎是德比战容易激励队员们的斗志和状态。比赛中,国际队显得非常投入,也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

  不过,齐整阵容的背后,还是面临着一定的风险,因为,部分主力队员的伤势并没有彻底康复。于是,在比赛中经常看到国际队员受伤倒地的情形。除了双方拼抢都比较凶狠的原因外,与本身就有伤在身也有一定关系。“我们有几个队员抽筋了,但我们坚持到了最后,真的很幸运!”成耀东开心地说。

新闻作者:徐宏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