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快讯:中国男篮痛失好局 不敌希腊止步十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20:38 新华网

  新华网8月27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晚间在日本崎玉进行的男篮世锦赛1/8决赛中,中国男篮以64比95不敌希腊队,止步世锦赛十六强。

  中国男篮在本场比赛开局阶段发挥出色,曾经一度领先对方十分以上。但是,比赛在第二节发生了转折。希腊队利用节奏的变化控制了局面。最终击败了中国队。

  本场比赛结束以后,本届世锦赛八强全部产生。对阵形势如下:

  北京时间

  对阵双方

  29日 15:30

  阿根廷 vs 土耳其

  29日 18:30

  西班牙 vs 立陶宛

  30日 15:30

  希腊 vs 法国

  30日 18:30

  美国 vs 德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