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率先进入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5:53 石狮日报

  昨天,世锦赛八强赛打响,阿根廷以79:62击败新西兰,成为第一支闯进八强的球队。阿根廷外线找不到感觉,三分球17投全失,不过他们实力高出一截,仍然比较轻松地胜出。吉诺比利拿下28分,奥伯托23分10个篮板,斯科拉10分。

  新西兰尽了全力,无奈技不如人。迪科尔14分,佩尼11分。

  两队实力差距较大。阿根廷首轮5战全胜,轻取小组第一,而新西兰则是惊险地过关,对他们来说打进16强已经算完成了任务。前三节,阿根廷一直领先。

  比赛还有8分36秒时,奥伯托强行出手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阿根廷以64:48领先。比赛还有4分35秒时,卡梅隆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58:67。比赛3分49秒时,吉诺比利终于为阿根廷投中一记三分,这是他们全场首度三分命中,此前连续17次不中。吉诺比利再接再厉,接着突破成功并造成犯规,连得3分后,阿根廷在比赛还有2分51秒时又以73:58领先了15分。比赛还有1分03秒时,阿根廷完成了12:0的攻击波,以79:58领先,胜负已经没有悬念。(新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