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揭幕战,瓦伦西亚主场力擒贝蒂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06-2007赛季西甲联赛在梅斯塔拉球场拉开帷幕。虽然新加盟的莫伦特斯为球队首开记录,但主队瓦伦西亚还是靠上赛季的人马拿下贝蒂斯。上半时,莫伦特斯为瓦伦西亚打破僵局。第53分钟,贝蒂斯由西斯科头球扳平比分。8分钟后,瓦伦中卫阿比奥尔抽射攻入致胜球。

  首开记录还不够

  挟在欧联以3比0大胜萨尔茨堡的余威,瓦伦西亚今晨依旧派出比利亚和莫伦特斯这对前锋组合。穿上“蝙蝠军团”的9号球衣后,莫伦特斯在第33分钟再次为瓦伦打开胜利之门。接应中场埃杜的铲传后,他面对门将冷静地抽射破网,连续第二场比赛进球。

  不过,这粒进球只是莫伦特斯屈指可数的亮点。在利物浦消磨了一个赛季后,这名中锋尚未完全恢复到最佳状态。在下半时,席尔瓦的斜传令莫伦特斯再次面对门将,可惜后者这次干脆将球停给了门将。另一次凌空扫射也因为没有打正部位而无功而返。完场前,主帅弗洛雷斯干脆用雷盖罗将梦游般的莫伦特斯换下。下场时,莫伦特斯微笑着向球迷致意,但弗洛雷斯脸上并无喜色。

  只有旧将值得信赖

  弗洛雷斯脸色难看自有原因。这个夏天,瓦伦西亚斥巨资引进了莫伦特斯、德尔·奥尔诺和塔瓦诺等新人。然而经过集训,只有莫伦特斯摸着主力的边,而且尚未恢复昔日的神勇。华金则由于合同细节的问题迟迟不能上场,弗洛雷斯只能依靠旧将打响新赛季第一枪。

  还好,以比利亚和安古洛为首的旧将相当争气。抢下国家队主力

中锋位置后,比利亚将好状态带回俱乐部。此役虽然没有进球,但他的5次射门还是令贝蒂斯门前风声鹤唳。若不是客队门将多夫拉斯高扑低挡,比利亚早已收获了进球。

  由于华金即将到来,右边锋安古洛的位置岌岌可危。此役,这名前西班牙国奥队成员位置后移,反而利用其速度打出一片空间。第52分钟,他助攻到对方禁区边缘,一次变线后抽射近角,险些为瓦伦将比分扩大为2比0。全场比赛下来,他的表现比同在右路的席尔瓦更加抢眼。即使华金到来,安古洛也能保住主力的位置。

  

  上图:莫伦特斯“醉”了

  本报专稿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