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甲焦点战:里昂上演大翻盘 半场连扳四球逆转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老虎屁股摸不得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老虎屁股摸不得,今晨的尼斯是最能理解这句话的球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里昂在下半时连扳四球,在客场横扫尼斯,升上法甲积分榜首位。其中,法国国脚马卢达居功至伟。

  赢球后,里昂主帅霍利尔没有掩饰对球队上半时表现的不满。“我们打得太放松了。球员们肯定认为,不用出汗就能赢得比赛!”正是这样的轻敌思想,令卫冕冠军在上半时遭遇当头一棒。第26分钟,尼斯前锋瓦西鲁阿从儒尼尼奥脚下断球后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库佩,他冷静地挑射打破僵局。除了马卢达和迪亚戈的黄牌,里昂在上半时一无所获。

  里昂在下半时重新找回强队的感觉。第49分钟,马卢达先是接迪亚戈的横传扳平比分。随后,他又在第67和74分钟分别助攻本泽玛和迪亚戈。终场前,18岁的本泽玛利用点球梅开二度,完成了球队的逆转大业。

  (晓健/编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