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综述:今晨爆出一大冷门 曼城“点”杀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昨夜今晨,英超联赛第3轮全面开战。红魔曼联客场以2比1拿下黄蜂沃特福德,迎来三连胜,继续在积分榜领跑;红军利物浦主场以2比1逆转战胜西汉姆联队,迎来首场英超胜利;枪手阿森纳则在客场以0比1不敌曼城,爆出一大冷门。

  做客曼城的阿森纳本来有先开记录的机会,范佩西在第39分钟的射门击中曼城球门的左立柱弹出。一分钟后,曼城前卫辛克莱在对方禁区内,被回防的霍伊特撞翻,获得一个
点球。巴顿操刀命中,替曼城先拔头筹。此后,占据上风的枪手错失了多次破门良机,其中以图雷在上半时补时阶段头球冲顶击中门楣最为可惜。最终枪手以0比1败走曼城,积分也跌至积分榜的倒数第四。

  曼联在开场第12分钟,就由左后卫西尔维斯特低射远角,首开记录。不过,实力稍逊的沃特福德打得相当顽强,他们在第34分钟由弗朗西斯门前推射,将比分扳平。第52分钟,吉格斯利用对方失误,截得皮球晃过出击的门将,将球推入空门。此役曼联也伤一员大将,中卫费迪南德在比赛末段伤了脚趾。

  

  上图:曼联球员欢呼三连胜

  本报专稿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