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挑战”少年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5:02 深圳晚报

  

麦蒂“挑战”少年高手

  麦蒂“挑战”少年高手

  13队角逐街篮总冠军

  本报记者黎晓斌广州报道麦蒂来了!昨天下午,一身黑色T恤、头戴红色鸭舌帽、右手还抓着个篮球的麦蒂出现在广州白云机场。这位姚明的搭档、火箭队的头牌又一次踏上中国的土地。

  早已守候在外的大批篮球迷蜂拥而上,麦蒂咧开大嘴冲人群笑了笑,抬头望了望广州的天空,深深吸了口气。麦蒂惟一说的话就是:“在这里我不是球星,而是你们团队的一员。”

  与此同时,2006年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亚太区

总决赛正在广州体育馆进行得如火如荼。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沈阳、杭州、香港、台北以及韩国首尔、菲律宾马尼拉的13支冠军队齐聚广州,争夺亚太区街篮总冠军的最高荣誉。今天下午,麦蒂将亲临比赛现场,给冠军队成员颁发限量发售的纯白色“麦蒂1”篮球鞋,并与现场的篮球爱好者组队,“挑战”总冠军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