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垒精英聚京热盼您来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4:59 北京晚报

  今天上午,第11届女垒世锦赛在中国女垒和英国女垒的揭幕战中正式拉开帷幕。从今天开始到9月5日,16支队伍将在北京为争夺4张奥运会入场券进行激烈的争夺。对于北京观众来说,能有机会在现场欣赏如此高水平的垒球赛事,实属难能可贵。从今天起,希望更多市民能够前来现场为中国女垒加油,也为各国选手喝彩。

  交通线路

  尽管丰台体育场地点比较偏僻,不过交通相当方便。由于场馆附近车位有限,没有专为社会车辆划分停车区域,所以请各位观众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为方便市民观看比赛,本届大赛专门开通了两条公交线路。一条线路是从丰台垒球场北侧停车场至五棵松,另一条线路是从丰台垒球场北侧停车场到公主坟,将执行公交汽车票价。从丰台垒球场周边公交站步行至观众安检口大约需要8至20分钟时间,场馆将在赛前1小时开放,请合理安排时间。

  同时,场馆南侧的丰北路临时加设公交站点,加上四环路的公交线路,使得各位前往观赛的观众们有多条

公共交通线路可供选择。

  乘车路线

  310、309、736、635、354、959、996、702、351、313、952、958、804、905、323、335、340等公交路线,都在丰台路口设有车站。下车之后向北行100米,至丰体北路右转,再步行500米从丰体北门入场。

  地铁路线

  1.坐地铁的球迷在北京站、崇文门、前门可坐744支;

  2.坐地铁到万寿路下车走D2出口,换335到丰台路口下车;

  3.五棵松地铁站也可作为一个前往丰体的中转站。出站后,往西步行两分钟到公交车站上905路,20分钟即可抵达丰台体育中心。

  交通管制

  为维护女垒赛的顺利进行,保障比赛期间的

交通安全,女垒世锦赛期间将施行临时交通管制。

  时间:8月27日至9月5日,每日7时至22时

  路段:丰体北路、丰体西路、丰体南路北侧辅路、西四环路西辅路(丰体北路东口至丰北桥路段)

  除公共汽车、持有组委会核发证件的

机动车及已领到临时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辆通行,也不能停放任何车辆。

  售票服务

  此次世界女垒锦标赛为了普及垒球知识,让更多的市民观看比赛,推行大众票价。从10元到100元不等,在比赛中,预赛、复赛和半决赛的票价1号场为30元和10元两种,2号场为10元;三、四名比赛和冠、亚军比赛票价分100元和50元两个档次。据介绍,可出售的票都在比较好的区域,持低价票的观众,也能保证有好的观看效果。

  购买门票时,有专为观众准备的现场观赛指南,引导观众观看比赛。观赛指南上提供有观赛的时间、地点和赛制、参赛球队等信息,还有垒球小知识,比赛方法和观赛提示。列有详细的现场指示图。

  目前,网上售票已经停止。比赛期间的每天上午,市民可在场馆北门外等地购买到当天的门票。门票为一号场地票和二号场地票两种,两种门票不能通用。只要您不出丰体中心,一张票可以通看当天的全部比赛。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观众持门票可进出女垒比赛场地,但切记不要走出丰体中心大门,否则您的票就将作废。

  据悉,目前门票销售情况火爆,中演票务通在比赛期间还会在女垒赛场现场设置更多的售票点,以方便观众购买。

  贴心提示

  安检:本届女垒世锦赛将采用远端安检模式,将以往设置在看台入口的安检设备转移到体育场周界护栏进行票检安检。观众在进入体育场前须先通过位于丰台体育中心的周界护栏处的安检大棚,里面配备了车底扫描仪、鞋底检查仪和新型安检门等安检器材。请各位市民在前往观看比赛时,不要携带管制刀具等物品,以免影响安检速度。此外,赛场内不许携带饮料,请各位观众进入赛场后在专门的食品饮料销售点购买。

  礼仪:在运动员投球和击球的过程中请勿喧哗、随意走动或使用闪光灯拍照;比赛过程中,如果击球手将球打入观众席,切勿用手接挡,也不要将球投回场内,请就近交给工作人员。在看台上请不要随手乱扔垃圾,如果有果皮纸屑等物品,请在比赛结束后,自行清理,扔到场外的垃圾桶中。比赛期间垒球场大多为禁烟区,吸烟请前往指定地点。

  餐饮:为了方便观众用餐,组委会允许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在场馆内部设置6个餐亭,为观众提供饮料和食物。如果您想持一张票看全天比赛,就不能走出场馆,只能在此就餐。据介绍,场内驻扎的有丰台区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负责场内食品的安全。场内餐亭必须出售包装食品,不得提供散装食品,这些食物和饮料将在赛前一天运到场内,工作人员会现场检测,每种食品还必须留样。

  本报记者刘晓星J007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