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门夺三金超额完成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3:06 海峡网-厦门晚报

  省运会跳水比赛进入第二天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福建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跳水比赛昨天在福州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厦门选手再夺两金,目前金牌总数已达三枚,超额完成了赛前的目标。其中小将林瑞鑫一人获得两枚金牌。

  据正在福州的厦门队领队颜惠双对记者介绍,厦门队昨天夺得金牌的项目是男子乙组三米板和男子丙组跳台。在男子乙组三米板的比赛中,林瑞鑫以较大的优势夺得金牌,他的队友林江龙获得第四名。在男子丙组跳台比赛中,陈东莹夺得冠军。刘志彬和庄佳祥在男子甲组一米板比赛中分获第三和第四名。苏慧雅获得了女子丙组一米板的第六名。

  在首天进行的比赛中,在省队训练的我市小将林瑞金获得了男子乙组1米板比赛冠军,这也是本届省运会跳水项目的第一枚金牌,这样,林瑞鑫一人为厦门夺得两金。

  本次比赛设有三个组别16个项目,有来自全省7个地市的37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福州队派出了最强大的阵容,共有17名选手参赛。厦门共有5名男选手和1名女选手参赛。

  在本次省运会跳水比赛开赛前,厦门跳水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非常低调,表示将争取1到2金,结果厦门小将发挥出色,提前超额完成目标。据颜惠双对记者介绍,厦门队在今天最后一天的比赛中,还有望在男子乙组的比赛中冲击金牌,在甲组的比赛中有望夺得一枚奖牌。(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