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后半程难逃乏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3:06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中超才进行到第24轮,和去年的比赛一样,将早早失去看点。鲁能夺冠大局已定,而重庆力帆降级只是时间问题。到最后几轮时,球迷又会和上届比赛一样,只能无聊地关注亚军的产生。

  现在重庆力帆只积14分,比倒数第二的队还少了四分。即便是主场遇到武汉、联城这样的中下游球队,力帆也是连续输球。不能说保级的对手有多么强大,力帆队的问题还是
缘于自身多年以来积聚的痼疾和惰性。自李章洙离任之后,重庆足球便成了空中楼阁,既没有了雄厚的资金支持,也失去了曾经牢固的球迷基础。买壳重生之后,力帆足球依然缺少持续发展的后劲。现在力帆已是病入膏肓,什么时候真正断气,成为中超最后的热点。力帆降级后,中超将真正变得索然无味。

  世界杯之后,中超进入到一个相对困难时期。尽管央视开始直播,但上座率降入冰点,比赛精彩程度大为降低。去年足协取消降级,使得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今年虽然有一个降级名额,但还是没有逃脱乏味的结局。

  中超开赛之前,所有的媒体都预测冠军争夺将成为

鲁能、实德和
申花
之间的三强演义。结果引进了李玮锋等球星的申花根本没有展示强队风范。实德也是迅速滑落,早早就将目标定在了下个赛季。这样的情形使得鲁能一枝独秀。因此,国际零观众比赛、沈阳外援的眼球风波、申花的三停风波等场外新闻,压倒比赛本身成为热点。如果重庆今晚主场输给天津,中超最后的六轮将在乏味中度过。 轶名(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