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男篮锦标赛1/8决赛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1:21 今晚报

  本报埼玉今晨专电 世界男篮锦标赛1/8决赛昨天先战4场,雅典奥运会冠军阿根廷队以79比62击败新西兰队,成为第一支晋级8强的球队。随后,立陶宛队、土耳其队和西班牙队相继击败各自对手跻身8强,其中西班牙队将卫冕冠军塞黑队淘汰出局。

  拥有吉诺比利的阿根廷队在比赛中外线表现失常,但实力高出新西兰队一筹的他们仍轻松地以79比62获胜。吉诺比利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奥伯托和斯科拉分别得到23分和10
分。立陶宛队在1/8决赛中遭遇与中国队同组的意大利队,两队打得难解难分。终场前,意大利队本有机会获胜,但贝林内里和柏奇莱两位射手各罚失3球,葬送了意大利队。最终,立陶宛队以71比68险胜,艰难晋级8强。

  另外两场1/8决赛,土耳其队最后时刻逆转以90比84战胜斯洛文尼亚队,西班牙队在头号球星加索尔的带领下以87比75将卫冕冠军塞黑队淘汰出局。

  在1/4决赛中,阿根廷队将与土耳其队交锋,立陶宛队对阵西班牙队。今天,1/8决赛其余4场争夺将相继上演,

中国队将在晚上与欧洲冠军希腊队争夺一张八强入场券。 (日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