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乙级联赛角逐 客场两球力克广西皖足预订决赛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1:0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在昨晚进行的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2轮角逐中,凭借18号赵清和12号李菲的两个进球,安徽九方足球队客场2∶0完胜广西天基足球队。此战结束,安徽九方队只要在9月2日和9月9日的主场比赛中拿下对手,就可提前获得南区出线权。

  此番作战,面对问题缠身的广西天基队,安徽九方队排出了和上场一样的首发阵容,但是广西天基队开场却大打进攻,以至于安徽队在前20分钟都被困在半场防守,也只是凭
借着经验,和对手周旋。本场比赛主裁判对安徽九方队比较严格,上半场李永奎、孙建宏、赵清、张国萍分别吃了黄牌,而主力射手孙建宏也因此将缺席下一场主场比赛。广西队在狂攻了半场后,下半场开始出现体力不支状况。老练的安徽队开始占据场上主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12分钟,孙建宏外围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被守门员扑出,18号赵清拍马赶到,补射得分。1∶0!安徽队客场领先。随后的比赛,一直控制在安徽九方队的脚下,比赛后半段广西多名队员倒在了场内,无力反击。眼看比赛将要结束,刚刚替换上场的小将李菲再下一城,2∶0锁定了胜局。

  在南区本轮其他比赛中,云南

丽江3∶0大胜四川队,苏州趣普仕2∶0战胜宁波华奥,武汉雅琪0∶0平宁波中豹。

  9月2日下午,安徽九方足球队将主场迎战苏州趣普仕足球队。(查立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