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联赛里昂攻陷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0:51 今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杨薇)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6-2007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四轮率先结束了5场争夺,卫冕冠军里昂队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他们在客场以4比1大胜尼斯队。

  今晨,里昂队在比赛的上半时遭遇到尼斯队的顽强阻击。凭借瓦希鲁亚第26分钟的进球,主场作战的尼斯队在中场哨吹响时以1比0领先。易边再战后,马卢达在第49分钟为里
昂队将比分扳平,这粒进球也宣告了“法甲王”血洗尼斯队的开始。第50分钟,替补上场的本泽玛为里昂队将比分反超。此后,迪亚戈和本泽玛又先后建功,里昂队最终以4比1大胜。

  在今晨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特鲁瓦队主场以1比2不敌图卢兹队,洛里昂队主场以3比1击败南特队,索肖队主场以3比2力克巴黎圣日尔曼队,里尔队主场以3比0大胜波尔多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