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综合:红魔保持全胜 枪手客场被“点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0:49 新华网

  新华网曼彻斯特8月26日电(记者马邦杰)26日在新一轮英超联赛中,曼联客场以2:1击败联赛新军瓦特福德队,保持连胜;阿森纳却在客场占尽优势的大好形势下,被曼城队“点杀”。

  在另两场焦点比赛中,利物浦队主场以2:1战胜西汉姆联队;埃弗顿队虽10人迎战11人,仍然连进两球,客场以2:0击败托特纳姆热刺队。

  在主场与“枪手”的比赛中,曼城队还迎来一群特殊的客人——正在英国训练访问的中国青少年队。经英格兰校园足球总会帮忙,中国队拿到了30张免费门票。他们在领队、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副主任李欣的带领下,进入赛场观看比赛。有几名中国球员进场时穿上刚买来的阿森纳队服,门卫要求他们脱下后方可进场。原来中国队的座位周围全是曼城队球迷,门卫那样做是为了保护中国队队员的安全。

  但让中国球员感到遗憾的是,孙继海由于伤病,仍未能入选曼城队参赛名单。阿森纳队在比赛中技战术明显高出对手一筹,他们几乎一直压着对手进攻,却无法破门。第39分钟时,范佩西射门击中门柱。两分钟后,辛克莱尔在阿森纳队门前被绊倒,裁判判罚点球,巴顿主罚命中,

曼城队反以1:0领先。比分落后的阿森纳队随后加强进攻,其中一次射门打在门框上,但却始终不能攻陷对方大门。

  

曼联队客场面对“升班马”瓦特福德队。第12分钟时,后卫西尔维斯特里为“红魔”先下一城。这也是他在英超联赛中首次客场进球。然而第34分钟时,这位法国后卫被对方球员阿什利·永突破,后者随后妙传中路,达·弗朗西斯攻门得手,将比分扳成1:1平。随后瓦特福德队攻势不减,几次制造威胁,但在第52分钟时,玛·斯波伦的一个失误葬送了他们的大好形势。他回传守门员时用力过小,被吉格斯将球拦下,并随即攻门得手。凭借这个进球,曼联终以2:1获胜。

  埃弗顿队在白鹿巷打了一场漂亮的以少胜多的比赛。当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时,他们的球员基尔巴内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热刺队虽多一人,却无法发起有效进攻,埃弗顿反而在53分钟和66分钟时连进两球,以2:0获胜。

  埃弗顿的同城兄弟

利物浦队也凯歌高奏。他们主场迎战西汉姆联队,比赛仅开始12分钟,西汉姆联队先下一城。利物浦队随即大举反攻,阿格尔和克劳奇先后在上半时进球,带领利物浦队以2:1胜出。

  在同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查尔顿队主场以2:0击败博尔顿队;福勒姆队主场以1:0胜谢菲尔德联队;威根队主场以1:0战胜了雷丁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