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用胜利庆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0:15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沈阳8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在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收购辽足股权仅一天后,辽宁队就用一场胜利庆祝了俱乐部的回归。在26日的中超联赛中主场2:1战胜武汉队后,辽宁队积分已达到26分,保级前景一片光明。

  第11分钟,伤愈复出的国脚徐亮在门前头球顶空门轻松得手,为辽宁队先下一城。

  下半场比赛,辽宁队长传冲吊、快速反击的打法依然对武汉队形成了很大威胁。第51分钟,前锋郭辉接队友杨旭的传中球,再次用头球攻破了武汉队大门,为主队锁定胜局。之后,武汉队虽然在第82分钟由李昊扳回一球,但仍无力改变失败的命运。

  近三场比赛取得7分,辽宁队目前的积分已达到26分,保级形势非常乐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