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青岛国际帆船赛多项赛事被迫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0: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8月26日,“中国网通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进入第6天,由于风力较小,原定8项比赛目前只进行完了C区域的男子470级和芬兰人级两项比赛,男女帆板、激光级和激光镭迪尔级4项比赛取消。

  因为风力太小,男子470级只进行了第5轮,英国选手尼克·罗杰斯/乔·格菲尔德总排名在全部42条船中暂列第一位。中国选手郑峰/付志强和陈和池/张永东并列排在第27
位,另外一对中国选手王伟东/邓道坤目前排在第33位。芬兰人级比赛昨天也只进行了第5轮比赛,李鸿泉本轮发挥不佳,在全部18条帆船中排名最后,目前在总排名上暂列第12位;张鹏和宫磊本暂列第16位和第17位。英国的雅典奥运会冠军本·安思雷遥遥领先其他对手。

  据介绍,在“看天行事”的帆船比赛中,某一项比赛被取消完全属于比较正常的事情。国际帆联对组委会目前的工作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记者 胡建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